請問有那位大大參加過五福旅遊的日本東京團 ?
並可以推薦那位導遊比較好嗎 ?
希望是有真的有參加過此旅行社的唷.... 先謝謝了 ^ ^



er">


同情遇到這麼糟糕事情的大大...
五福統出這樣的籠子還真難看...
像我今年六月去...也因為導遊與公司雙方的溝通問題,超收我的導遊小費~但,錯誤沒關係~我認為是事後的處理態度~尤其是觀察一家旅遊社的專業與待客之到~事後,回台灣撥回給旅行社的業務員~這各業務員算專業~服務態度也很佳~馬上打電話確認,然後回撥電話給我連忙道歉~錢也拿回來+禮物也收到了+折扣也賺到了~所以犯錯但也要事後的服務態度~假設事後愛理不理,就把他打入黑名單~不要向網友推薦五福...

導遊方面...我今年去北海道是遇到一位叫"上田召薰"
是一位日本華僑...不只了解日本的歷史與文化(日本導遊的基本工),甚至對於日本近來的政經+科技發展都有一定的了解~所以可以推薦給你~但...這位導遊蠻有原則的...例如 : 早上八點剛出發時...導遊看到一位團員在他面前睡著了~就先看看手錶說:現在八點,你竟然睡著了...早上頭腦這麼清醒...應該多聽些日本的文化...起來起來~中午在睡覺~囧...

但~誠如上面大大所說的~有時候導遊是靠些運氣的~可遇不可求